【叶蓝】广州哪家早茶比较好吃?(上)
-ooc(。
-叶蓝大法好啊(。
-我爱河河。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xx

     君莫笑:小蓝同志,带我玩一圈广州呗。
     许博远一登上蓝桥春雪的号就看到了消息里出现了这么一句话。
     然后他陷入了沉思。
     这熟悉的语气和这熟悉的ID,还有这句话的内容,让许博远不禁怀疑了下人生。然后他刷新了一下页面,发现君莫笑的那条消息还在,不是电脑抽了。
     不是电脑抽了肯定就是我脑抽了。许博远这样想着。
     于是他使劲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卧槽好痛!”许博远握着鼠标的手抖了抖。他觉得被掐的那个地方肯定红了。
     是真的?是真的。
     他有点庆幸还好现在那帮兄弟不在身旁。
     蓝桥春雪:???
     许博远回了三个问号。
     叶修回得很迅速:“这不蓝雨全员都出国度假了嘛。”
     ……所以是夏休期叶修大神想来广州转一圈奈何蓝雨职业选手都在俱乐部的福利安排下去度假了叶神又找不到熟人就来麻烦我——但是我们很熟吗?!思绪拐了十八弯的许博远脸上露出“=□=”的表情。
  “额这样不太好吧叶神。”许博远发出这条消息后,关闭了消息页面。
     不一会儿,消息又开始闪了。
     许博远想忽略但想想不理人大神好像也不太好,只能认命地点开了消息页面。
     叶修的回复是“麻烦你的可是叶修啊,这样的机会可不是谁都有的。”
     许博远默。
     虽然理是这么个理,但为什么看到这人这样说出来就是不想去做呢。
     他转念想了想,不过说真的,这好像是给叶修大神当导游啊……还是叶修大神啊……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许博远想象了一下场面后,真有点心动了,随后又自我批评了一下自己的没出息。
   “好啊。”
     然后许博远这样回复了。
   “那好,我已经订好机票了,晚上九点半到。”叶修消息回得飞快。
     ……感情您都算好了我一定会答应了?!许博远坐在电脑前久久无语。
     但不知为何,许博远心里有点小小的窃喜,没想到叶修还挺信他的。
     许博远自己乐了一下又瞟了一眼屏幕,发现叶修又添了一句:“对了你们广州哪家早茶比较好吃啊?”
     蓝桥春雪:……叶神啊还是等你到了再想这些东西吧。
————————————————————————
     当晚许博远提早了十分钟乘出租车杀到了机场,然后坐在机场候机大厅的长椅上拿出手机玩起了消消乐。
     许博远一边玩得有滋有味,一边不住地看着手表。
     九点三十分,机场广播响起。
     许博远点了一下手机屏上游戏界面的退出选项,点开了备忘录,确认了叶修所乘飞机的航班次,然后将手机塞进了裤子口袋里。
     想到马上就要近距离与大神交流,虽然不是自己崇拜的黄少天,但是是叶修这个人也让许博远很有些激动。他“啪啪”地拍了两下脸颊,内心给自己鼓劲:冷静,许博远!要淡定!
     人顿时就多了起来。许博远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突然就想起了第十区开放的时候的情景,再然后就碰上了君莫笑这等妖孽。
     许博远觉得还是别回忆了比较好。
     东张西望了一会儿还是没在人潮中没找着叶修,许博远寻思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刚想拿手机,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人电话号码。
   “哎,那是不是叶修啊?”“长的好像,不会真是叶神吧?”
     许博远一愣,往旁边瞟了一眼发现是两姑娘在说话,她们已经拿出了手机。他顺着姑娘们看的方向望去,见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那人脸白净五官好看但有点虚胖,两手插在兜儿里,有种挺懒散的感觉。
     喔大神真随性。
     许博远感叹,要是黄少的话起码得加顶帽子配副墨镜。
     许博远挺容易想到这些有的没的。
     再然后,就是没来由地有些不知所措。
     他深吸了一口气,提醒自己“不要怂就是上!”。
     他快步朝那人走过去。
   “叶神你好,我是蓝河。”
     曾经他们天各一方,如今他们近在咫尺。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